close

 

 

f.png

  

 眼睛睜開 你終於醒來

那為甚麼不把昨天作業努力通宵做完呢?

我氣著說 很努力了呀

可是我拚了老命圖學他媽的還是有誤差!

只要手一滑掉丙檢試題全部通通都爆掉

光是線構成點構成素描作業展我就已~胸口作痛

好想與床被吸入同一個平行時空裡~不願放手

在好久以前 就派下的作業

自從我讀了廣設科~  我的~肝~~就要~~炸裂~~啦!!

差不多上上上個星期他媽的

我進到了廣設科

以那有些笨拙的畫線為目標

一路地畫到了這裡

哪怕我完完全全爆肝不見 

尺寸又有0.1的誤差

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從1開始去畫你的圖學的

或是不如就讓圖學分數從0開始算吧

(間奏)1:36

我的眼睛 緩緩地睜開

噢天我的作業 昨天晚上好像他媽還沒完

要被當了 我心裡想著

但是 還是只能硬著頭皮踏上往學校的路

拖著沉重步伐 背上畫袋痛苦的遠離家~門口

林北當初到底為毛手殘會去選到廣~設科

現在想想我後悔了這幹他媽的是自~殘阿

當初只是想~畫畫呀 你們大家都騙我~

怎麼會變得這麼痛苦 現在~~轉科~~~來得及~~嗎?

林北只是想畫畫畫個輕鬆的圖

結果變成在在畫鴨嘴筆 

基本設計~難的像智障~他媽的墨汁又爆了!

作業只是想下下下個禮拜再交

積一積通宵到半夜

我想要畫術科 我的學科就乾脆放棄吧

或是不如就讓術科的分數也一起從0開始吧

(間奏)3:00

肝肝肝瘋狂炸裂啦!

我只是想睡個安穩的覺!

不畫了啦! 就被當吧!

反正我 都不在乎啦!!

把我全全全部作業擺爛

你們就儘管笑我吧!

睡覺的滋味 我已經好久沒切身體會啦!

作業拋旁邊 周公大大我要來見你啦!

(後奏)4:21

("Otosareru")

 

 

by某偉大副班,貼切的要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披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