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前情提要:

 

最近pokemon go經由媒體渲染,變成一時風靡全台的遊戲,好像不玩就說不過去,(才不會說是因為不看pm的屁孩私訊我炫耀了才這樣寫)身為住在偏鄉的初代pm粉,只能每天望向幾公里的補給站嘆氣,

 

一邊暗ㄍㄧㄠ之前玩ingress的自己:「幹!!當初應該設點!!」

 

於是神經病版主邀了某家人、某同學,一起踏上成為神奇寶貝(精靈寶可夢)大師之旅。

 

 

……上面那段當我沒打好了。

 

 

總之,洗洗睡起來搭公車,沒圖沒真相,但我沒拍。 (́◉◞౪◟◉‵)

 

坐上公車能看到後面的屁孩(包括我們),不是在討論pmg就是pmgo。

 

我 (´・ω・`):玩綠寶石的時候也這樣就好了。

 

 

到站按鈴後,下車旁邊就是捷運站,從捷運站走到都會公園只要幾分鐘,過個馬路,繞著監理站走就會到。

 

中途小故事。

 

同行同學(問路人中):诶那個,都會公園怎麼走?

 

買飲料的路人:哦,就……巴拉巴拉

 

我:(放空

 

我家人:(放空

 

路癡完全靠同學撐場,同學gj!

 

 

到了都會公園後的樣子。

 

P_20160811_120513.jpg

 

……兩排,通通都是pmgo。

 

去晃了幾下,大概一小時多吧,熱得要死。

 

同學:阿現在要去哪

 

我&某家人:遊樂場!! 遊樂場!!

 

 

結果:

P_20160811_113335.jpg

 

 

遊樂場蒸蚌。(拇指

 

中途抓了蠻多隻pm,算值得。

 

順帶一提:發現對面的小7翻新中,或許下次再去能看到翻新完成的吧。

 

就醬,去很偏僻的飲料機買了飲料,準備回程。

 

 

 

 

突然!!

 

野生的波波出現了!

 

 

 

P_20160811_115555.jpg

 

 

……

 

還有蠻常看到的松鼠,光晃一下就看到兩隻。

 

如果可以摸到毛茸茸hs的尾巴會更好吧。(?

 

 

回程:

 

1470890170044.jpg

 

專業領路同學抓pm中。

 

嫌等公車太久了,於是過完馬路→從便利商店旁邊小路走到有火車站圖案的路口→轉彎。

 

路程上:

 

某家人:怎麼越走越偏僻阿。

 

同學:有走錯嗎?

 

我: (´・ω・`) 反正一直走就會到了,迷路就算了。

 

就這樣亂晃,也是走到了往楠梓火車站的地方,真是佩服自己沒有走失。

 

 

午餐就找附近的麥當當解決了。

 

 

1470891723074.jpg

 

 

 

回家,end。

 

次回預告:台北一日遊。(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披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