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坦白講,我的作品就是沒有理念在裏頭,就算試過整天發呆看著藍天,也沒有從中獲得任何靈感。


其實寫一篇文章不難,大多數人不外乎就是想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轉化成各種形式,文章繪畫模型建築,通通都是由創作者本身的想法蓋起來的。


畫家作家建築師?


差不多都是一樣的東西,因為我們總想把自己曾經存於世界上的證明表達出來,就連正看著這篇文章的你也一樣,我們活著,就為了如此,大家都想被記得,但偉人的空缺沒那麼多,所以創作,就由此開始。


一開始是為了甚麼而創作的?


我忘了,忘得很徹底。


就像生活中的其他事一樣,我不會想去記得那些瑣碎的小事,但如果我的記憶力好到能把全部事情記起來,多記下這件事也無所謂,可惜我記憶力蠻差的。


總之,我想寫,就寫出來了,和呼吸一樣容易,但難的是,怎麼寫出讓自己滿意的作品,現在的我還做不到。


或許以後有機會?


不,抱著這種心態活著的話,再給我五千年也辦不到。


如果你恰巧看到有個中二病發的白癡在這裡胡言亂語,就無視吧,就像你曾經無視自己的理念一樣,無視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披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