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  學生總是帶著朝氣的笑。

 

我看著,也微笑。

 

發呆看閱讀帶來的僅有更多的空虛,所以我喜歡看向某處,可能是人或是被風吹的沙沙響的樹。

 

但這些都不太重要,對我而言。

 

或許,對我來說,沒有一件事是真的很重要,重要到我必須耗費生命去達成的。

 

寫文?畫?讀書?

 

不。

 

它們只是人生中的一小塊罷了。

 

或許,就連我本身也沒有覺得有絲毫重要之處。

 

啊,自殺是一種浪費的行為,我不會去做的,人生就是要徹頭徹尾活完才有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披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